關於GRANDVIEW

品牌
國際品牌 主流之選

 

gvmap

 

打造一個不可替代的品牌,是我們從未動摇過的信仰,GRANDVIEW品牌的核心價值反映在具有充分安全感的產品質量和完善周到的服務意義上,奠定了軟硬兼備的基礎,我們更大的樂趣是將投影顯示终端設備這種專業工業品演繹出個性和時尚。

GRANDVIEW商標已在中國、加拿大、香港、世界知識產權组織馬德里公約成員國(指定國家:奥地利、白俄羅斯、保加利亞、古巴、捷克、比盧荷、埃及、法國、匈牙利、意大利、波蘭等)註冊。

品質
gv_cover_b
品質 源自認真

 

品質控管,怕就怕“認真”二字;好的品質,在於每一個细節都是至關緊要;認真設計、認真生產和認真檢測的GRANDVIEW產品,保固期内無維修比率為99.78%。

 

small

創新
創新 是品牌持續的靈魂

 

靈感

源於對細節的敏感,是對生活多一份關注。GRANDVIEW用最先進的技術,最靈敏的生活觸覺,將全世界的美轉化成一幅幅充滿靈性的畫面。

創新

為產品注入鲜明個性,造就品牌的性格。始終如一的堅持創新精神,以創新精神,創造一個又一個全球個性首選。

設計

是高於製造的境界,設計更多時候是一種基於實用的高層次需求。好的設計是提升產品實用功能的附加價值,給予使用者快樂和驚喜。GRANDVIEW目前已擁有四十多項專利技術。

研發

GRANDVIEW研發團隊擁有眾多業界内優秀的研發人才,從產品的工業設計、結構設計,到模具設計,全部採用最高標準化專業生產平台,縮短新產品從研發到生產的週期。每一個新產品的開發都凝聚了研發人員的精思構想和汗水,努力滿足用戶的多層次和個性化需求。

責任
我們對產品責任所投入的心血 比您要求的更多…

一間成熟的企業,應該肩負更多的環境、健康和安全責任。GRANDVIEW一貫關注社會和用戶的利益,通過不懈研發和持續改善,選用了更安全的原材料,採用了更人性化的勞保措施,使用了更低能耗的生產設備,應用了更綠色環保的製作工藝,以產品表達善意,致力於成為最受尊重的企業標杆。

100%

GRANDVIEW對產品品質嚴格控管,每一支銀幕都經過層層檢驗檢測,確保100%測試合格,才能出廠。

30%

GRANDVIEW企業内綠化面積超過生產用地30%,處處綠樹成蔭,窗明几淨。

10%

實行環保低碳計畫,制定降低能耗指標,通過改善廠區的通風採光,有效利用自然資源,同時加强能源管理,引進先進的設備及技術,提高資源利用率,減少浪費,實現企業降低能源10%的目標。

0 零污染

噴漆、印刷工藝採用帶有先進的水簾噴漆和循環再利用裝置及廢氣活性碳過濾處理設備,確保廢料排放零污染。

使用安全

電源接地檢測 / 安全防墜器 / RoHS重金屬檢測

respon1

 

工作防護

全自動噴漆間 / 高空作業佩戴安全帶 / 五金加工佩戴護目鏡

respon2

 

綠色環保

無塵水簾噴漆設備 / 廢水、廢氣淨化處理 / 廠區内處處綠樹成蔭

respo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