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BBR HDMI Cable

產品介紹

真4K超高解析體驗

超越傳統1080P四倍的3840×2160/60FPS真4K超高解析度。

支援21:9長寬比,連接電視大螢幕,享受劇院3D、IMAX視覺感官體驗。

HDMI2.0光纖傳輸

18Gbps頻寬,保證訊號傳輸速度與質量,零輻射、無干擾,訊號無損轉換,使傳輸性更加穩定。

同時支援120Hz的顯示器頻率,確保高畫質影像無失真。

HI-FI音質提升

支援全景聲環繞,多達32個音頻通道,支援1536kHz音頻採樣率光纖傳輸

使Hl-Fl高傳真音質無損傳輸,純粹的音質環繞無所不在。

智慧燈號提示功能

智慧燈號提示正確的連接及顯示設備解析度,即時呈現出工作狀態;標誌1得一端為連接訊號源(播放器),標誌2的一端為連接顯示設備,當安裝方向正確時綠燈閃爍反之亮紅燈警示錯誤,雙向正確連接三角指示燈亮藍色。

貼心照明 安裝更方便

將1號HDMI插頭與電腦或撥放器連接時,另一端的2號HDMI插頭LED照明燈自然亮起,使您在黑暗的空間連接更加方便,連接成功後LED照明燈會自動開關。

4.6mm纖細線寬

光導傳輸媒介所具備的高傳輸頻寬,訊號傳輸無阻抗、零衰減,不懼電磁干擾等特性,即使4.6mm纖細的線寬,性能也能大幅提升。

尼龍網

高密度尼龍網編織,無損彎折特徵性,經過機構測試,大於20mm的彎折半徑訊號流失率近乎為零。同時符合”千米傳輸”戰略規格,高達1000公尺的傳輸距離。抗拉扯、耐磨擦、耐腐蝕、韌性高、彈性強,還具有絕緣性。提供內部光纖傳輸絕佳的保護。

產品適用範圍

產品適用於具備HDMI端子的電腦、筆電、電視機、電視盒、播放器、投影機等設備連接。

規格
產品類型 標準HDMI線
產品品牌 FIBBR
產品型號 Ultra Pro光纖 HDMI連接線
產品長度 10m/ 15m/ 20m
產品顏色 黑色
線纜直徑 4.6 mm
規格 HDMI2.0 4K @60Hz
產品材質 4芯光纖
護套材質 加密尼龍網外編織護套
衰減率 <0.0035dB/m
其他功能 智慧照明系統 – 安裝錯誤題示